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践行资源回收,共创美丽校园”资源回收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236

为牢记十九大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新使命,加强大学生环保意识。115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新区食堂门前成功开展以“践行资源回收,共创美丽校园”为主题的资源回收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QQ、宣传单、展板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资源回收利用有关知识,宣传本次活动无私奉献、保护环境、感恩社会的实际意义,激起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以便同学们提前整理好废旧物品,进行捐赠。上午9点,志愿者按分组集合、签到、摆点。简单的工作分配之后,志愿者开始到各个寝室对塑料瓶、易拉罐、书籍、纸箱等可回收资源进行回收;随后食堂门前的志愿者开始分类整理收来的物品;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随着收购车缓缓离去,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会积极动员身边朋友参与,进一步传达社会环保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热心关注公益事业,成为一个有担当有爱心的好青年。

活动宣传现场


志愿者对回收资源进行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