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易班班长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317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推进学院易班建设,引导各易班班长更好地开展易班工作,115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召开了易班班长大会。2017级辅导员李韵,2016级、2017级全体易班班长,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韵肯定了2017级各班的易班建设,谈到易班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踊跃的投入到易班建设中,配合学校进一步建设好易班。随后,易班工作站站长朱宝玉传达了学院易班班级的考核标准,内容包括班级建设、班群互动情况、辅导员易班建设等。接着,易班工作站干事对即将在1111日举办的“单身假面舞会”和“网薪兑换实物”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相关安排和说明。大会最后,对“班级logo大赛”、“我和家乡的合影”、“喜迎十九大,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及易班建设中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易班班长暨表彰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易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