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 中国农业银行彭州支行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221

 10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贯彻和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4日,应用技术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彭州支行带领两个单位的职工党员赴国家党建建设教育示范基地——建川博物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交流会。 

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创建,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安仁古镇,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建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四大系列30余座分馆。4日上午,在馆内解说员的带领下,50多名职工党员集中参观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红色馆、不屈战俘馆等6个馆,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随后,两个单位的职工党员在馆内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和交流会。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参观和视频内容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进行讨论发言。中国农业银行彭州支行行长吴启胜在交流中讲到,现在战火早已熄灭、硝烟已然散尽,但是历史不能遗忘,国耻应当铭记,今天的太平盛世来之不易,各位职工党员要谨记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讲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大家要精准把牢十九大报告精神要义,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榜样》专题片的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责任来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好各项工作。

在学习交流会上,各个职工党员踊跃发言,“在当今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的确需要一批榜样的力量来激扬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深深意识到:新的历史时期,做好工作,只有进一步提高素质,开拓创新,转变作风,才能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真正有所作为。”

参观博物馆

观看《榜样》

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