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60

    10月26-28日,由四川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在四川传媒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40多所高校健美操、体育舞蹈代表队参赛。应用技术学院啦啦队代表队在教练蒋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赛场上,应用技术学院啦啦队成为了赛场的精灵,亦是赛场的霸王,强劲的音乐、充满热情的吼声,比赛中的每一时刻,啦啦操的青春与活力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队员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整齐划一的队形、准确无误的动作、朝气蓬勃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最终应用技术学院啦啦队以485分的高分获得了舞蹈啦啦操自编花球风格普通大学生组一等奖。

    世上从来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一切灿烂,都要历经风雨,才能绽放。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队员和老师们平常练习中相互配合,不怕苦、不怕累、精益求精,才使他们能够在比赛中不负所托,让他们拥有足够的自信和底气摘得荣誉,取得骄人成绩。

    赛后,蒋蕾老师说:今天在场上见证了队员们的精彩展示,其实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就值了,大家通过参与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得到了一个新的提升,加强自身团结协作能力;同时通过比赛让师生们看到自己所具备的优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

赛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