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77

    10月25日晚9:00,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举行了2017级新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赵必鸣、团委副书记胡婷,全体参赛运动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后勤服务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赵必鸣代表学院分团委向历经十几天辛苦训练的运动健儿们及为新生运动会后勤服务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感谢,要求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文明参赛、尊重裁判、谨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队友、尊重对手,做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后勤服务的同学有集体荣誉感、遵守纪律,脚踏实地的做好服务工作。随后,赵老师对运动会事项进行了安排,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和安全等细节问题。随后,胡婷对运动会的比赛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叮嘱大家在运动会中要注意个人安全、财产安全。特别是比赛时间,要求参赛的运动员们做好赛前热身运动,在比赛中要挑战自我但也要量力而行。最后,在激扬的音乐声中,体育部部长丁亮用洪亮的声音介绍了参加新生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展示了运动员们在训练期间的照片,以此激励运动员们要相信自己,相信大家一定能所向披靡,再创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信心和勇气,为我院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中再传佳绩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