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94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10月24日晚8:30,应用技术学院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新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分团委书记赵必鸣、副书记胡婷、2017级辅导员李韵、校本部广播台代表及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来自2017级的18位选手披荆斩棘,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选手们两两搭档展开第一轮的角逐:模拟主持、时势热点评论和突发情况应变。选手们闪亮登场,以自信、灵活和优秀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拍手叫好。随后进入第二轮比赛:个人才艺表演。选手们各个多才多艺,发挥特长向评委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深情地演唱、翩翩起舞的舞姿将比赛氛围推到了最高点。大赛中,还穿插了两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精彩的才艺表演,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经过评委团与大众评委的公正投票,来自2017级市场营销2班的王丽同学以极佳的表现摘取了本届主持人大赛的桂冠。最后,院学生会主席李林峰对选手们分别作了简洁又精彩的点评。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希望本次比赛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以及学院建设奠定一定的基础,在闪烁的聚光灯下和热烈的掌声中,第六届主持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