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会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90

    9月27日-28日,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会如期开展,西华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何琴等三位老师主讲。全体2017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推荐会。

    会上,何琴老师用“你为什么来西华?”这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未来的选择,然后依次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海外游学、交换学习、交流项目和自费等项目,并展示了通过这些项目出去的学长学姐的风采。这些项目能够拓宽同学们的视野,让他们体会到不同的文化、思维和生活方式,去真正的感受并融入这个世界。她还针对海外留学项目讲解了交换的类型、条件、期限和时间,最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各方面准备。紧接着,老师对英语留学国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英语对国际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从大一开始,重视加强英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并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部位困难,勇往直前。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际交流学习的基本知识,让想要继续深造的同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内心,也为学院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做了铺垫。

推荐会现场(一)

推荐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