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23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新校区篮球场和排球场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活动在三位班长的带领下85名入党积极分子分8个小组以爱护校园环境,营造文明校园为主题开展了实践活动。

    下午16:00,学员们集合完毕后,学院党校负责老师胡婷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特别强调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开展活动时的安全问题,并表示通过实践活动可以有效增强大家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随后在三位班长的带领下,所有学员带上了扫帚、铲子等打扫的工具来到了实践地点。学员们分为两大组,一组负责打扫篮球场,另一组负责打扫排球场。此次实践活动,学员们负责清理篮球场和排球场地面上的青苔,防止同学们在运动时摔伤。在经历了精神洗礼的党课培训,学员们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改观,虽然打扫操场很累,即使学员们满头大汗,也是有说有笑的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此次活动意义在于培养大家的乐于助人思想,并把全心全意的党宗旨实现现实生活中。

    此次实践活动让学员们意识到对待党的基本理论切勿纸上谈兵,而要结合实际,实践到生活中,把握其真正内涵。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实践活动现场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