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78

    10月12日中午13:00,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1-114顺利召开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校负责老师胡婷、本期85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校班长朱林华主持。

    大会在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胡婷老师作了动员讲话。首先,她对85名同学能进入本期党校的学习培训表示祝贺。她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对青年学生进行系统思想教育,学习政治理论的有效载体,通过系统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学生学习党的知识、对于休学生进行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奋斗目标教育的重要阵地。由此要求全体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大家在学习中严格遵守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学员代表程琳发言,他用富有激情的声音表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决心和态度。他表示,能成为党校培训班中一员,使他距离党组织更近了一步,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基本理论的学习,培训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当先锋模范。最后,朱林华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了学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踏实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党校学习与工作中。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加强学员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步骤,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为本期党课的顺利推行奠定了基础。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