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住寝室情况,让2017级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97日晚20:00,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学工办主任王庆、分团委书记赵必鸣,副书记胡婷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应用技术学院17级新生宿舍。

老师们分三组分别到四、五、六公寓新生宿舍进行慰问,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还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走访中,曾书记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其中曾书记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院和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慰问新生宿舍现场(一)

慰问新生宿舍现场(二)

慰问新生宿舍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