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彭州校区圆满完成专升本迎新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2   浏览次数:945

91日,伴着秋雨的习习凉意,应用技术学院为期两天的2017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进入收尾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按照学校专升本迎新的工作部署,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细致贴心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进一步做好首次专升本迎新接待工作,学院在开学前一周召开专升本迎新工作协调会,布置学院专升本迎新事宜。在专升本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专门到迎新现场指导接待工作,并要求迎新的工作人员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给到校报到的专升本新生一个良好印象。831日上午9:00,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微风习习,却丝毫不减现场工作人员迎新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接待组的同学耐心为新同学们解释着报名的各项细节,努力消除他们可能遇到的麻烦。设有家长休息区,提供热水,为前来接送的家长提供暂时休息的环境。引导组的志愿者卖力的为新同学提着行李,将他们送到相对应的公寓,耐心介绍学校的具体环境。各个组的分工明确,相互合作,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下午500,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三个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四个专业共计813人顺利完成报道手续,9月4日将正式行课。在短短的两天之中,西华大学彭州校区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为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提供热情体贴,耐心严谨,细致入微,希望他们感受到新校区対他们到来的欢迎,能尽快融入到彭州校区的大家庭中,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期望迎新的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秉承学院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让接下来2017级专科新生迎新工作也能够圆满成功。

志愿者耐心解答疑问

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