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数:181

秋风送爽九月到,菊花飘香开学忙,为了有效地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新学期迎新等工作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828日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1-114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院团委书记赵必鸣、院团委副书记胡婷及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赵必鸣就学院2017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对各位学生干部提前返校准备新学期的迎新工作给予表扬。他谈到本次迎新工作不同于往年,不仅有2017级的新生,还有“3+2”以及专升本近2000人的新同学,人数、难度都是建院以来历史之最,对此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随后,赵必鸣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1、学生干部应明确自己的身份,在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懂规律、顾全大局;2、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3、希望学生干部真正做到学院与同学的桥梁;4、要自觉维护校园的安定稳定,团结,提高自我防范安全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5、提出任何工作都要遵循一定的程序与方法。接着,胡婷向2016级109名学生干部的上任表示祝贺,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强调此次迎新工作的氛围营造很重要,要求每个学生干部都必须挂牌上岗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做到细致、礼貌,注意自己言行举止、仪表仪容仪态,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使学生干部们认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应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履行自己的责任。相信此次迎新工作在学院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