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87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为了营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奋发进取、报效祖国的朴素情感,以建党节为契机,以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引领,7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彭州校区小广场举行了喜迎建党百年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半,精神饱满的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小广场耐心等待升旗仪式。七点五十许,随着国旗护卫队指导员高声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理想信念教育,点燃了强烈的爱国热情,提高了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全院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