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327

    为落实学校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624日上午9时,应用技术学院组织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7B-402、1-114、1-105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会。本次班会由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班主任着重传达了《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中关于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要求,尤其是各班级团支书要配合好学院团委,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毕业班辅导员胡婷在班会中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取得的成绩,又不时提出了殷殷期望。她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她鼓励大家做懂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新篇章。并代表母校热情邀请全体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回来分享好事乐事,回来诉说愁事烦事,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和亲切,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班会,毕业生明确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程序和要求,加深了同学对母校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班会的召开使他们十分感动,他们会牢记学校的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