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西华大学彭州校区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442

624日上午11:00,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21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新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彭州校区教职工代表、应用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主持。

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证致词,欢送毕业生即将踏入新的征程,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通过分享三个词语:“不确定性”、“使命感”、“健康”,希望同学们要保持定力、苦炼内功、聚精会神的做大做强自己;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和嘱托,肩负使命,胸怀天下,勇于担当,用辉煌成就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什么岗位,做什么工作,都能够以平常心对待他人的严厉批评和严格要求,让自己更加健康。随后,教师代表胡婷寄语毕业生要带着与时代同步的理想信念去迎接新的起点,开启人生新的辉煌篇章。学院院长杨燕翔宣读了学校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聘任文件、副院长陈富国宣读了学院顶岗实习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参会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记录下了同学们人生中、学院发展历程中珍贵的瞬间。省级优秀毕业生黄翕在发言中总结了三年来所感所学,深切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兵讲话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致辞

教师代表胡婷发言

颁奖现场

优秀学生代表黄翕发言

典礼现场

 典礼最后,刘小兵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毕业典礼既是对同学们学业上的肯定,也饱含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刘校长还对毕业生寄予四点希望:第一、立大志,担当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第二、明大德,担当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重任;第三、成大才,担当国家富强的历史重任;第四、担大任,谱写为国为民的青春之歌。最后,他还不忘叮嘱大家,要相信自己,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和机会;不要活得太累,心态要放平和;遇事多一分理解,多一份宽容;坚持规律的作息和运动。典礼在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