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各社团竞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98

进一步增强学院各社团的凝聚力,提高社团的整体素质,6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举行了社团竞聘大会,团委老师胡婷、杨洪及各社团指导老师担任此次竞聘大会的评委。

    10个社团的竞聘者先后作了3分钟的演讲,陈述自己竞聘的理由和对今后的工作设想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同学们的演讲和构思精彩纷呈。在社团成员的提问和现场答辩环节中,更体现了竞聘者的应变能力、演讲和答辩能力,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会最后,胡婷分析了当前社团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认识到目前社团发展的现状,既要狠抓社团内部的长效管理,又要扩大社团对外的影响力。杨洪就如何拓宽社团的思路和开阔视野,如何锻炼胆识,提高能力作了充分的诠释,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台上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的重要作用。

    此次公开竞聘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胆识和应变能力,为今后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竞聘会充分体现了南徐学院对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的重视。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