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竞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26

6月16日-23日,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选举大会在7B-102举行,为保证本次竞聘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为组长,学院团委、全体辅导员为成员的竞聘领导小组。

6月16日,来自2020级的16名同学经资格审查进入主席团竞聘。主席团竞选由PPT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同学们精神饱满,自信从容地从自身优势、工作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作自我展示。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现场评分和学代会代表投票,8名同学顺利进入结构化面试。6月18日,学院对入围的竞聘者进行面试,面试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和分析问题,给予了较满意的回答。621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竞职演讲也顺利举行,竞聘者们对过去一年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规划及期望。

    本次竞选大会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展现了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许多新的活力,为多姿多彩的学院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席团竞聘选举现场

主席团面试现场

团委、学生会部门竞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