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理论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加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史团章内容的把握,检验新团员们的学习成果。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随着考生们陆陆续续进场按要求有序坐下,考试于12:50准时开始。监考员宣读考试规则,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思考,谨慎作答。即便初暑时节骄阳似火,但考场内依旧十分平静,没有丝毫烦闷之感。考生们仔细读题,谨慎做答,努力回忆知识点,提前做完的同学也都细心检查,争取把每一分都牢牢把握在手中。1340,考试结束,所有考生立即停笔,交卷后有序退场。

本次考试的结束也是对第四期入团积极分子理论培训班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考试也可以看出理论培训班效果甚佳,也使新团员们更进一步打牢了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同时提醒新团员们加入共青团后更应该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