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师生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84

为确保同学们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全民接种第二剂疫苗的号召,69日,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已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师生员工前往彭州市体育中心顺利完成了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接种。

为保障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协调会,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了广泛宣传与动员,并对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具体安排等进行详细通知。6月9日早上7:00,在各年级辅导员与各班班干部的组织下,应用技术学院共2600余名学生在新区校门口前集合。各班清点人数、逐一发放接种券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排成长队,由辅导员带队前往彭州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准备接种。整个过程高效、有序地开展,应用学子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完成接种。本次新冠疫苗的接种,各相关负责人全力配合,做好接种疫苗后续工作。至此,应用技术学院学生接种疫苗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新冠疫苗的接种,保障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有效的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共建健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