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187

 厉兵秣马踏征途,扬帆起航待徜徉。625日下午1630,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三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党委副书记杨万能、教学办公室副主任赵宁及学院团委书记赵必鸣与2017届来自不同专业的17名毕业生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实训就业办公室主任肖东华主持。

 肖东华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表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就学院目前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谈起了大学生活的感悟以及实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与依依不舍之情。一部分曾经担任学生干部的毕业生就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建设及班级建设等提出个人意见,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训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国勇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相应的解答。同时,曾国勇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互相帮忙,相互友爱关心;希望同学们好好总结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为今后更好地发展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善始善终,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文明、顺利地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号召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座谈会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