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进一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普及防范常识,应用技术学院于522日至29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主题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召开主题班会。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介绍常见的杀猪盘、兼职刷单、网络贷款等诈骗手段,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警示片,让他们对网络诈骗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还通过展板、海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防范措施。与此同时,动员全体学生下载安装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落实“四川公安致全省学生的一封信” 覆盖面高达全院75个支部。

此次专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反诈骗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将最大程度地遏制诈骗违法行为的发生,也为共同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提供了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