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赴三道堰镇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320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深入了解和感悟党的伟大光辉历史,527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郫都区三道堰镇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忆峥嵘、守初心”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在郫都区三道堰镇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先后了解观看了红军长征纪念厅”“抗美援朝纪念厅古蜀农耕文化展览厅”等展厅,通过一件件实物展品和历史事件介绍,追忆红色历史、缅怀先烈功绩。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观看了英雄们的手迹题词、革命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感受到了那段让人振奋人心的历史。

  这次活动让同志们的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再一次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