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80

    为全面提升团委学生会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51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7b-203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交流分享。

    会上,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他们从对学党史目的意义、学党史对自身成长的影响等方面分享了个人体会,纷纷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一面镜子学习研究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党的历史和党的建设密不可分只有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才能增强党性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作为学生骨干,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是一切工作的逻辑起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