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校区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67

为扎实做好彭州校区3100余名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效应对接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情况,5月10日,彭州市教育局局长周权、彭州市卫计局局长刘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现场,他们详细了解排队等候区、预检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流程,认真询问医护人员的配置、志愿者的培训情况、设施设备、物资保障、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登记处、接种台、留观室等场所。随后,在现场举行了疫苗接种模拟演练,演练严格按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流程》进行,全流程模拟了知情同意书填写、预检初筛、禁忌告知、身份录入、规范接种、静候留观和异常情况处置等各环节。

据悉,5月11日早上8:00开始进行彭州校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