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国旗法》,弘扬爱国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10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同时也为向在校学生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相关知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4月27日-5月6日,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宣传《国旗法》,弘扬爱国情”为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宣传国旗法相关知识、征集与国旗法有关的作品。国旗护卫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进行了线上官Q和线下到班结合宣传为大家普及国旗法的基础知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摆点宣传中,国旗护卫队队员热情地与前来学习国旗法的师生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其中有奖竞答和幸运抽奖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促使同学们主动学习国旗法相关知识。同时,征集的优秀作品也在摆点处进行展示,每个作品的细节都传达出他们对国旗的热爱。红旗随风飘扬,活动也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国旗法,增强国家观念,让同学们能通过行动来爱护国旗,尊重国旗。相信在此次活动之后,同学们对于国旗法有了更深的认识,可以提高自身对国旗敬仰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