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三届“应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项工作要求,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应用技术学院429日在1-213开展第三届“应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实训实验办公室主任卢行伟、团委老师胡婷、杨洪,辅导员车瑞春、李秀娟、牟志强,实训实验老师田茂毅担任评委。

此次选拔赛分为小组PPT答辩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时,每个小组派代表上台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应用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陈述,同学们在台上从容应对,语言表达清楚,想法新颖别致,思路清晰地向老师们介绍项目。随后,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提出问题和指导意见,同学们沉着冷静,及时应变,自信地回答老师的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郁。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鼓励同学们勇于迎难而上,迎接新的挑战。经过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演讲以及评委老师的打分,比赛决出了前三名。至此,第三届“应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开拓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敢于不断尝试、不断突破。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