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27

     为展现我校教职工风采,丰富全校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6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比赛双方为来自校本部的中老年教职工代表队、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学工办主任王庆、实训就业办主任肖东华,团委书记赵必鸣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这场精彩的比赛。

下午4:30 ,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中老年教职工代表队的老师们配合的十分默契,抢先抓住机会,投进第一球,但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也毫不逊色,两队比分你追我赶。篮球场外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优势。中场休息片刻后,比赛更加激烈,老师们快速的攻防,漂亮的配合,双方队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充分展现出了队伍的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部中老年教职工代表队中还有两名已经退休的教职工,不过他们老当益壮,积极地回防,有力的上篮,引的围观同学连连拍手叫好。最后,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31:23的微弱分差战胜校本部中老年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下午530,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精彩的比赛,不仅打出了老师们各自的技术风采,展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还促进了两个校区之间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彰显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向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树立了爱运动,爱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榜样精神。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