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协会换届竞选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31

531日,应用技术学院社管部在老校区1-107顺利举行了协会新老成员交流会暨换届竞选大会。来自篮球社,90协会,汽摩协会,书画协会等二十几个社团的成员参加大会,学生会主席团、社管部担任评委。

    晚上800大会开始。首先,各协会会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大家分享关于社团的心得体会,鼓励协会成员积极踊跃参与竞选,希望他们能够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随后参加竞聘的同学们从自己对协会的认识、一年来的所获、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台下的观众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和感动。在提问环节,面对评委们刁难的提问,竞聘者都给予了满意的回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从容的姿态,在台上表现得游刃有余。

    晚上10:00,换届竞选大会顺利结束。此次换届竞选大会为广大社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和完善了各社团成员的领导与管理才能,增强了社团成员对工作的热情与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社团成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创新的理念,同时也为各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

竞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