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青年,用热血铸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14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缓解血库紧张的现状,弘扬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爱的正能量。531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联合成都市血液中心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前顺利开展了以青年,用热血铸就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00,随着志愿者摆点工作的完成,血站献血车缓缓驶进了校园,随后献血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为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部分志愿者对前来献血同学的身体状况进行咨询了解;部分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填写献血信息表,并帮助他们完成体检和血样采集;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学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浓浓爱心而感到自豪。在登记、初筛、献血、领证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关怀备至,用热情亲切的服务缓解献血者紧张的心情。期间,志愿者们为献血者送葡萄糖水,搀扶他们休息并派发纪念品,贴切的话语间,形成了一股暖流。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一百多名无偿献血者献出了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道德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青年,用热血铸就生命”的氛围。

志愿者耐心指导同学们填表

献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