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国旗法》宣讲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90

当我们走过那一段神圣的路程,心中总是歌颂着这面鲜红的国旗,似乎我们走过的并不是一段短短的路程,而是中华五千年的辉煌岁月53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国旗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一声“全体肃立”,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挺拔的英姿,两位风姿卓越的主持人展示了活动的流程。随后国旗班干事严肃却不失风趣的讲解了关于《国旗法》的知识,字字句句像中华龙符一般的回响在大厅之上,让在场嘉宾听得滋滋有味,深深地被中华这面国旗感染。接着,一段擒敌拳呈现在观众眼前,他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他们的每一招都猛如虎,他们每一式都矫如龙,舞动的身影展现的是一份执着、一份坚持、一份责任。随后,由广播台带来的朗诵《国旗颂》,表达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声,蕴涵着对祖国母亲的炽烈情感。最后,本次活动在国旗宣誓仪式后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国旗法》的知识,让大家更加了解我国的法律和热爱我们的国家。国旗班,就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国旗班的责任并不只是每天升降国旗,而是在守护国旗中变得更加坚强和优秀。


活动现场(一)

《国旗颂》朗诵现场

擒敌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