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2017年西华广播台(彭州校区)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53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16-2017年西华广播台(彭州校区)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晚会。院团委书记赵必鸣、团委副书记胡婷,学院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同学们观看晚会。

    晚会在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暖场节目《only my railgun》、《谢谢侬》将现场庆祝狂欢的气氛点燃。本次晚会节目多样,播音部的朗诵《感恩》,深情款款,动人至深;哑剧《雕塑下的约会》,无声胜有声,肢体语言灵动鲜活;合唱《公路》气势恢宏,震撼人心。随后的《舞蹈串烧》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欢呼鼓掌,气氛热烈。还有来自文娱部,国旗班,青志联的节目,掀起了一波波的掌声浪潮,赢得观众的好评,让到场的同学无不拍手叫好。节目间隙,穿插的抽奖环节增加了同学们参与和融入晚会的积极性。晚会现场,还颁发了2017年最佳干事、最佳导播和最佳文秘等多个奖项,鼓励广播台成员们继续向前,同时对广播台干事工作作出肯定,也鼓舞着着的同学们,对工作、学习以及生活要充满的热情。

    最后,晚会在广播台台歌合唱的温馨氛围下圆满落幕。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播台的年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下一个年度的美好篇章。

晚会现场

诗朗诵现场

哑剧表演现场

舞蹈串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