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课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69

为增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端正入党动机,4月17日-26日,应用技术学院192名入党积极分子7b-102参与了第46期党校培训。

此次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417日,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新的《党章》,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纲领,详细讲解了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并论述了两者间的辩证关系,使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委老师胡婷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进行了解读,她表示深入了解党章有利于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

418日最后一堂课中,学工办主任王庆重点讲解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他谈到“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才清楚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大家也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他对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厚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背景下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年。

本次党校培训课的成功开展,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对党的认识,筑牢信仰之基,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