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8

422,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食堂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优秀教师李秀平、应用技术学院英语老师杨婷、团委老师杨洪、辅导员李秀娟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于49日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到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0余名选手从众多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伴随着同学合唱的英文歌曲“Five Hundred Miles ”,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后,按照提前规定的主题“国家建设”进行演讲。大家都以饱满的激情,流利地用英语来表达自己对国家建设的看法。赛场上,选手纷纷向大家展示了英语演讲的魅力,散发光彩,展现自信。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根据各选手演讲内容进行点评和随机提问,同学们随机应变,沉着应答。最后,严慈在比赛过程中发音标准,口语流利,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活跃了校园英语学习的氛围,激发同学们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信风采的舞台。在此也祝贺获得头筹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在以后更加努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