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77

为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521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区运动场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素质拓展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组成裁判团、团委学生会各主席、干部以及干事共计百余人参加。

经过前期院团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青马学员分成10个代表队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大家热情高涨。“接水球比赛让大家在夏日感到丝丝凉意;“齐心协力”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平衡移动”则锻炼了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比赛赢有奖品,输有“惩罚”。在面粉里吹乒乓球,和喝“秘制”饮料的惩罚也是让大家铆足了劲赢得比赛。游戏中大家都各司其职,为部门尽一份力,体现出部门的凝聚力和团结。最后由有着军人般毅力的国旗班赢得了本次青马素质拓展的冠军。

此次活动加强了青马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集体凝聚力。

“面粉里吹乒乓球”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