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荣获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冠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118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运动场是挥洒青春汗水的地方。414-15日,西华大学第42届全校运动会在临江苑体育场隆重举行,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所有运动员、方阵队以及后勤志愿者共240余人乘车到达临江苑运动场参加全校运动会。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激昂的歌乐,各学院的方阵怀着高昂的斗志迈入会场,我院方阵更是英姿飒爽,变换着不同的队形,精彩连连,展现了应用学子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的风貌。此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包括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100米等项目,虽然地面湿滑,但运动健儿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奋力拼搏,拿出最饱满的热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为学院争得荣誉;场外的气氛组也鼓足干劲,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名运动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后勤组的成员也为运动员们提供后勤保障,热情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在气氛组和后勤队员的支持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拼搏。在应用健儿们的拼搏下,应用技术学院再次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应用学子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青春风采,更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会伴随着应用学子,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再创佳绩。

应用技术学院方阵代表队

男子跳高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