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召开第42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80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应用技术学院于413日在7B-102教室召开第42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团委老师胡婷、杨洪,辅导员李秀娟、陈昱洁,团委学生会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婷对运动员、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运动员的训练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本次全校运动会期间,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保护好自己,在各项安全的基础上发挥最大实力。她希望本届运动会能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更好地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组织部干事江欣雨进行总结,她详细说明了乘车安全和考勤工作的安排,并预祝所有运动员都能赛出最好的水平,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学院争光。体育部干事付雨欣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安排、训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运动健儿们的信心和勇气,让他们更加明确了目标,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