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7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416日下午13:00,学生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腾讯会议(会议ID899146769)开讲,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四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胡婷以问答的形式向党员同志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称为“四史”)的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胡婷指出:“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和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必然需求。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心中就多添一份信念,才能更深刻地回答好 “我是谁?代表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本源之问、时代之问、初心之问、使命之问、方向之问。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四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勇立潮头的创新精神落实完成各项工作。

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