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亿信标准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实训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406


公司行业:检验/检测/认证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公司规模:50-99人  

职位类别:客户服务类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工作职责:

1、安排审核任务;

2、处理不符合项;

3、协助审核员扩展专业;

4、申请认证证书;

5、上报暂停

6、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沟通能力较强;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计划调度经验更佳;

待遇:试用期2000+项目安排提成,转正:2500+项目安排提成,综合3500-5000/月。

单位网址: etciso.com

单位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7号九熙广场311711     

电子邮箱:dengyue@etciso.com

公司简介

亿信标准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注册资金一亿元,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建材路37号九熙广场,是独立,公正及专业的第三方综合服务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发展,信息化产业和政府互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组织可持续发展战略需求及搭建供需关系诚信体系建设的提供方。业务范围包括:第三方标准认证,如各类ISO体系认;

第三方中小企业服务;第三方政策申报代理,如科技厅、经信委、商务部、专利局各类扶持资金申报代理;第三方信用评级;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外包,如孵化器运营服务、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及外包等。现已经服务企业1300余家,培养内审员2000余名,帮助企业申报项目资金1800余万元。

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3项、商标1项、美术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66项,现为成都中小企业促进会理事单位、四川认证认可协会理事单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省级唯一咨询机构、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成都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并于20167月在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开始接触资本市场。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为您想的更多、为您做的更好”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升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提升产品质量,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