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备战2021年全校运动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02

为迎接2021年全校运动会,力争再创佳绩。应用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从31日起,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正式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赛前训练和有条不紊的准备工作中。

通过一个月的激烈备战,各个队伍逐渐显现出良好的训练成果。运动员们在体育部、国旗护卫队及学院志愿者的协助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运动训练中。同时,入场方阵队伍的训练工作也高效有序地步入了正轨。为使运动健儿能更好地发挥实力,项目负责人根据不同的比赛项目,做出相应调整,制定一系列适宜的运动方案进行分步训练,并对运动员们的动作和比赛技巧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应用学子们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希望通过争分夺秒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为备战2021年全校运动会做最后的冲刺。

此次备战让应用学子们更加明确目标,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出应用技术学院的风采,再创佳绩。

方阵训练现场

跳高训练现场

男子投铅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