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15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校学习的积极性,49日,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开展了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学生支部书记牟志强、杨洪、新生辅导员陈昱洁、李秀娟及第46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胡婷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曾国勇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目的和对学员的要求做出动员讲话。他强调,发展学生党员应当注重培养和培训,而此次培训要以十六字方针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为核心开展。由此对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明确培训的意义,珍惜机会,静下心认真学习,严以律己,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二、要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学习中懂得党的性质、宗旨,树立为党奋斗的信念;三、要在日常学习中,率先争当模范,善于学习,融入实践中,学以致用。最后,本期党校负责老师王庆阐述了党校的课堂制度、考勤制度等,强调了党校的注意事项和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并预祝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试。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积极性与自觉性。至此,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