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安柯赛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实训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210


公司行业:教育/培训/科研/院校  

公司类型:私营/民营企业  

职位类别:咨询/顾问类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6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教育培训类课程的咨询工作;

2)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开发及维护新老客户,并建立、维护客户档案;

3)与上门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的课程销售工作;并为客户安排体验课;

4)负责协助校长进行客户跟踪服务工作,完成相应的工作目标;

5)协助老师负责班级学员的服务工作;

6)公司提供足够数据支持,课程顾问不必自己寻找客户名单。

任职资格:

120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主动热情、抗压力强,有亲和力、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工作地点:以下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就近安排

1)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龙湖北城天街296

2)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363号龙湖金楠天街.A341

3)成都市成华区和美路55号附12

薪资待遇:

1)同行业高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业绩提成(综合薪资4000-8000

2)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换休等人性化的假期安排。

3)员工子女可以免费学习课程。

单位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龙湖北城天街296楼    

邮    编:610000

电子邮箱:627770352@qq.com

公司简介

山姆大叔教育集团 (UNCLESAM EDUCATION)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业务覆盖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各年龄层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内容,把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推广到全球各国。

   201112月山姆大叔教育集团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启动山姆大叔少儿英语(UNCLESAM ENGLISH)项目。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中国总部位于北京,5年的时间,山姆大叔英语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青岛、合肥、长沙、石家庄和呼和浩特等城市建立了200多家直营和加盟授权培训中心,在校学生超过万人。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是以“培育下一个世界级领袖人才”为使命,秉承“原汁原味美式课堂”理念,采用国际原版教材,面向3-12岁的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解决方案。

成都安柯塞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的直属营运机构,于20155月成立,公司稳步快速发展,目前已有成都龙湖北城天街校区、龙湖金楠天街校区、万科魅力之城校区三个校区,并着力于向城南及四川二三线城市发展。由于公司快速发展,急需储备大量人才,特邀有志之士加入山姆大叔少儿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