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知原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人:实训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3013


公司行业:制药/生物工程  

公司类型: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公司规模:100-499人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化工/环保类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四川省宜宾市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2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岗位职责:

负责:宜宾,泸州地区皮肤线产品的开发和临床推广


任职要求:

12016年毕业或2017年的应届毕业生

2、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

3、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

4、医药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电子邮箱:zhangjiawen@sinomune.com


公司简介

知原药业是中和健康集团医药业务板块核心公司,下辖朗润医药、香港都润等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药品与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市场推广等全产业链。公司视研发为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础,在全力拓展市场销售业务的同时,保持了强力的研发投入力度,目前已启动各类新产品的研发项目20余个,投资立项规模约5亿元。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深耕医药行业20余年,成长于三九医药(后被华润收购,股票代码000999),后创建朗生医药(香港上市,股票代码HK0503),并运营管理10余年,拥有成熟的管理、资本运作经验。公司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始终秉持与员工共同发展、共享成果的理念,先后引进辉瑞Pfizer、默沙东MSD、德勤Deloitt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成熟管理人才,旨在提升专业化管理、运营水平,使得公司做大做强,走向卓越。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朗润医药,聚焦皮肤、风湿、痛风等免疫领域,负责全国范围内的营销策划和市场推广,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金纽尔、优立通、昆仙胶囊等。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