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拉开帷幕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95


2021322日,在我院7402室,彭州市金贝幼儿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由此,也拉开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的帷幕。

     招聘会现场,两百多名学生积极参与,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辅导员老师与就业指导办老师全程陪同组织,现场井然有序。唐园长亲自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发展、幼儿园特色课程、招聘岗位等,并细致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参加面试,通过初试的20名同学被园方热情邀请到幼儿园实地参观并参加复试。

 

    本次春季招聘会为期两个多月,就业指导办积极联系了多家招聘单位,面向我院2022届全12个专业的各专场招聘活动都在有序地组织进行中。同时,学院就业网、就业宣传栏、微信公众号、QQ就业群等多平台及时推送招聘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