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校警共建平安校园”校园安全联动机制协调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168

    3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与彭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以“校警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安全联动机制协调会。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帮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等参加会议。

    会上,曾国勇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曾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彭州市公安部门特别是天彭镇派出所开展的校园及周边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曾国勇对学院目前建设情况、学生安全稳定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彭州校区将继续加强与治安管理领域的联系,群策群力治理好校园环境,使校警合作共建平安校园的成果更加稳固。曾帮良强调,公安机关下一步将强化与学校相关部门的统筹协调,重点从校园安全、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治安管理与防范等方面着手,为西华大学彭州校区的发展建设提供保障,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协调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校园安全、校警联系以及创建平安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