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直播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06

为推动全院师生更加关注国家、社会和民生,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应用技术学院于35日在一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两会直播。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如火如荼地召开,学院师生实时关注社会热点,并在第一时间筹备策划此次学习活动。在观看学习中,所有人认真聆听会议工作报道,了解国家实时政策和各项方针。大家一边观看一边相互交流,在听到热门话题时积极发言讨论,会议氛围热情高涨。观看完直播后,大家互相探讨此次观看两会的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关注两会,努力学习两会精神,确保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两会的观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式,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地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观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