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高职扩招(四类人员)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323

3月5日,应用技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新生—学院第二届退役军人等四类群体人员新生。截止目前,已顺利报到198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等四类群体人员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要求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力争新生报到、注册、缴费、入学教育等工作做到井然有序。报到当天,学院提前组织志愿者设点迎接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由志愿者组成的迎新组和引导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报到注册后,两个专业的辅导员分别召开了新生见面会,他们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介绍、安全纪律、教学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做好工作和学习的统筹协调,争取如期顺利完成学业。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辅导员处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