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17

    为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3月4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国勇强调,评选优秀毕业生工作是关系到学生切身荣誉,要坚持评选条件,严格把关,确保此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并提出两点要求:一、各辅导员需做好评选材料的准备,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公平、公正、公开的展开工作;二、对我院学生寄语愿景,希望学生以学习为重,加强各方面学习;特别是学生干部,更是应该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为应用技术学院增添荣誉。副书记杨万能做强调,此次评选优秀毕业生工作与往年不同,需要各辅导员对评选学生资格严实审核;严谨细致地做好这次评选工作;要查漏补缺,对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给予解决。胡婷就学校下发的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通知进行重点解读及强调了填写相关文件的关键时间节点。
    最后,各辅导员都对评选工作提出相关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对2021届毕业生推荐名单进行认真审核,一致表决通过最后评选名单。

优秀毕业生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