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四类人员)入学教育顺利完成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312

     3月5-6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213组织开展了新入学报到四类人员新生入学教育见面会。

会上,两个专业的辅导员代表学院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贺他们在中央扩招的政策实施中获得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坚持学习;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作为学生要按时完成作业和参加考试考核,不断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入学教育中,教学办李韵老师就退役军人等四类人员学习期间的线上线下学习行为规范、学籍管理、教学安排等作了详细介绍与要求。最后,学院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据悉,截止目前2021级退伍军人等四类人员报到人数为198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相继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安排。

退伍军人等四类人员迎新现场

报到现场


新生见面会现场

入学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