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诚信考试”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93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为弘扬诚信的道德理念,保障期末考试有序进行,应用技术学院于1218-21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黑板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传达到各班,并且得到学院各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各团支部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积极收集资料、互相讨论、认真策划,高效率地完成了此次黑板报的绘制。同学们通过手绘的方式,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作弊的危害性,借此引导同学们在考试前要充分准备,遵循考试规则,做到诚信考试,坚决抵制任何作弊行为。最后,经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比过后,其中,视传一班的作品在排版设计和字画分布中都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形成了学生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同时提高了大学生思想素质和自身能力。

获奖黑板报(一)

获奖黑板报(二)

获奖黑板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