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144

121312:50,应用技术学院“挑战自我一百天”活动颁奖典礼在彭州校区2-206的成功举行。参加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团委老师胡婷、杨洪,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卢行伟,创意APP工作室指导老师李韵,以及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学生及创意APP工作室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共计100天,吸引了全院80余名同学参加,挑战自我。本次活动由创新实验室主办,创意APP工作室承办。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习惯,增强学生恒心毅力,进而帮助学生树立坚持做事的信心,克服拖延症,由此营造我院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需从自习、运动、早起等三个方面任选其一进行每日打卡,制定符合自己情况的挑战,然后将挑战内容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待审核通过之后,将其挑战坚持执行100天,并按规则上报挑战达成情况。在挑战开始后,同学们每天将自己的挑战内容发给相关负责人,坚持100天,中途有三天没有坚持,则作为主动放弃。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时间为3334天。每位参与同学每天都将通微博、微信、QQ、易班等发布话题进行签到打卡,在每个阶段结束时,对参与的同学进行审核,淘汰不合格者。最后坚持参与一百天的同学,加学院附加分,以此作为鼓励。

最终通过100天时间的考验,一共有48名参与的同学坚持到了最后。

  

挑战项目

挑战成功学生名单

  

自习

陈童、任香瑾、牟春灿、曾绿琴、罗洁、唐紫晗、李柱、张聪聪、杜欣、覃雪灵、冯语桐、邱月、雷杰、张静怡、邓丽娟、林静、梁宇、向倩、熊露雨

运动

陈鹏、尤繁、王灵杰、冯茂元、刘姗姗、杨海燕、杨纬地、张华艳、童一心、汪佛锡、陈鹏

  

早起

胡美鑫、胡学静、江心雨、任欣怡、陈俏伶、王悦铭、周昱航、刘慧敏、安玉琢、田滨、杨蝶、王鸿英、陈炼、朱馨苹、陈锦希、张文友、兰羽西、谢晓林